正版新彩吧

新闻中心

集团公司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作者:党群部信息发布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1日

  2月20日,集团公司在京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贾世瑞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杨旭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吴同兴传达上级会议精神。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一军作纪委工作报告。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贾世瑞充分肯定了2023年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站在改革发展新的起点上,要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推进纪检队伍党风廉政建设,着力打造自我革命的表率和遵规守纪的标杆,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护航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杨旭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将学习宣贯本次会议精神与集团公司第三次党代会和年度工作会议要求结合起来,立足企业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压紧压实责任,扎实推进正风肃纪反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务实担当作为,全面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陈一军报告了2023年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强调要深化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聚焦“两个维护”深化政治监督;坚持标本兼治、系统施治;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坚持以严的基调深化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深化政治巡视;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加强自身建设,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铁军本色。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集团公司高管人员、专职管理人员、总部机关中层负责人,各所属企业班子成员及纪检、巡视巡察、组织人事、党群等部门有关人员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