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新彩吧

新闻中心

开工大吉!集团公司领导向机关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

作者:党群部信息发布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0日

  2月19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贾世瑞和集团领导杨旭、吴同兴、张同波、徐建华、王社教、陈一军亲切看望慰问集团公司总部各部门和人力资源共享中心、资本控股公司干部职工,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勉励大家要立足新起点、争作新贡献,一门心思抓工作落实,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新年好!给大家拜年啦!”每到一处,贾世瑞等集团公司领导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细心询问大家春节假期的工作、生活情况,充分肯定总部各部门和各级企业干部职工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衷心感谢大家为推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所作的努力与奉献。一声声问候暖人心田,一句句祝福鼓足干劲,让大家倍感温馨、充满信心。

  贾世瑞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一年,也是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集团公司开启了“五年再创辉煌”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总部各部门、各级企业要振奋精神担当作为,只争朝夕狠抓落实,扎实推进集团公司“能力建设提升年”各项部署要求,全面提升党建引领、质量效益、产业升级、企业竞争、科技创新、改革深化、风险防控的能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更有力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努力打造成为军队一体化军需物资装备保障的核心供应商,国家安全应急物资装备现代化建设的领军企业,引领全球铸管研发制造及其管网综合服务的领航企业,全球有影响力的药品和高端医疗器械制造商。

  

  集团公司领导的关怀和勉励,让全体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集团公司党委期望,立足岗位、担当尽责,坚决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开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