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新彩吧

党的建设

集团党建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8日

  新兴际华集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集团党委聚焦改革发展,创造性地开展特色党建主题活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把方向 定战略 拥核心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党的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中心工作深度融合。集团企业和员工分别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

  悟思想 绘蓝图 强信心开展“学党史、忆征程、看得失、强信心、创伟业”专题活动统一了思想认识,及时廓清了一段时间以来困扰和束缚集团发展的思想迷雾,有力澄清了模糊认识,深刻回答了“要不要发展”和“怎样发展”两个重大问题,明确“135”发展目标、“531”产业布局“3456”总体发展战略,“在发展中解决发展问题、靠改革破解发展难题”成为广泛共识创造性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

  强根基 促改革 稳人心。创新开展“我是党员我自豪我是党员我担当我的岗位我尽责”主题活动做到“人人一张清单,人人都须过关”,深入开展“三比三评三提升”,企业改革发展与党的建设同频共振,推动全面完成国资委考核指标,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促融合 显成效 聚民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悟“浦江经验”精髓要义,真下真访民情、实心实意办事。“钉钉子”的精神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正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逐步增强,为集团和谐稳定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启征程 谋发展 筑同心。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深化“三我”活动,坚定把知信行统一落实到具体实践行动上、学思用贯通落实到解决实际问题上、以学促干建新功落实到高质量发展实效上。

  党建引领谱新篇,凝心聚力促发展。新兴际华集团党委将坚持党建经营互融互促,以高质量发展成果,为中国式现代化做出更大贡献。